地方 地方焦點

到高雄打拼!他看宿舍成「返校」場景傻了…網友看完氣炸

▲▼外籍移工宿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指出,他任職公司的外籍移工宿舍相當可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是來台灣工作…不是來體驗集中營的…」高雄一名網友28日表示,某加工出口區提供給外勞的宿舍品質相當差勁,不但浴室、廁所宛如「返校」現場,連充電插頭都彈出牆面,看起來相當危險,「誰都不想打工的環境是這樣吧…」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公司近日正在進行「摳死當」(CostDown,降低成本,台灣人發明的用法),但省錢的辦法讓他相當傻眼,「是來台灣工作…不是來體驗集中營的…」

這名網友說,公司外籍移工的宿舍品質很差,「但是為了省錢…就把外籍移工推入這種住宿環境…誰都不想打工的環境是這樣吧…」

▼外籍移工宿舍宛如「返校」現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籍移工宿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依據網友貼出的照片,這些外籍移工沒有自己的房間,只有大房間用簾子隔著,洗衣間沒有烘衣機,廁所、浴室相當髒亂,看起來已經很久沒有清理,不像是「人住的地方」。

眾人看完後氣炸回應,「浴室好糟糕」、「廢墟的感覺」、「這鬼屋吧,好可怕」、「豬寮都比這個還要好」、「這是返校的場景吧」、「好糟糕的地方喔」、「都那個廁所是在拍鬼片的嗎」。

不過,也有人回應,「知情路過」、「在加工區很正常」、「我想這不是唯一,但是這個真的太扯了」、「這環境非常多啊,雇主會這樣做,一部份是因為外勞住個幾年就回去了,可以睡就好,不會用心去打掃」、「空間好好規劃修繕一下,其實是很棒的環境,可惜老闆不願意是吧」。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加工區的外籍移工宿舍看起來相當可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籍移工宿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