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爆假帳號抽中6900張門票 組委會:全數作廢「1.8億不退款」

▲▼日本2020年東京奧運。(圖/翻攝自推特/Tokyo 2020)

▲日本2020年東京奧運抽票爆出假帳號。(圖/翻攝自推特/Tokyo 2020)

記者林瑩真/編譯

2020年東京奧運以抽籤販賣單售票,最低中選率僅0.3%,相當難抽。但東奧組委會27日指出,5月份的首批東奧門票抽籤購票中,有將近3萬個假帳號,更有1200個假帳號抽到6900張門票,這些票將全數作廢,且高達約1.8億日圓(約5182萬元台幣)的票價也不會退款。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參與東奧門票抽籤必須登記姓名、住址來註冊ID,首輪抽籤只開放日本國內居住者,約512萬人申請、約96萬人中籤,將近322萬張門票售出。

不過,東奧組委會發現其中竟有將近3萬個假帳號試圖不當獲取票券,因此將調查抽中6900張門票的1200個假帳號,一旦確認就會實施作廢手續,且不可退款。

報導指出,東奧組委會認為,恐怕是有特定團體、組織進行假帳號抽票行為,或是從海外登錄網站,但目前無法斷定這些組織數量、時間、手法等。東奧組委會也沒有公布被假帳號抽中的運動項目,只知有熱門比賽。

另外,東奧一共有33項競技、339場賽事,今年秋天將進行第二輪抽籤,明年春天則會設置銷售點,讓作廢門票以其他形式再出售。目前抽籤數量已達770萬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癌妻呆坐沙發「褥瘡爛到見骨」屎尿覆蓋 爛夫驚人筆錄:她自己要在那等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