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路上突中彈倒地 埼玉槍擊案「槍手在逃中」!警地毯式搜全住宅區

▲▼手槍,槍擊,槍殺。(圖/取自Pixabay)

▲日本男子路上遭人開槍射擊。(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埼玉縣飯能市29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50歲男子在路上遭槍手開槍攻擊,重傷送到醫院急救。如今槍手仍在逃,警方正在調查此案是殺人未遂、糾紛或隨機殺人。

綜合日媒報導,29日凌晨1時許,一名女子在飯能市美杉台附近報警,說朋友受傷倒在路上。等到警方趕到現場,男子才說明自己是被人開槍射擊,傷勢嚴重,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判斷此案為殺人未遂,將調查男子是否曾與人發生糾紛,並搜查以西武池袋飯能車站以南1.5公里的住宅區。

不過由於槍手至今尚未被找到,附近居民人心惶惶,紛紛表示「聽到有人使用手槍,大吃一驚」、「凌晨1時多聽到碰碰巨響,但卻沒有聽到吵架聲」、「發生槍擊事件很恐怖,因為我有小孩,希望警方能盡快抓到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