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能獨善其身?」 郭台銘曝原本選擇走一條辛苦的路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彩蛋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公布「參選版」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28日下午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郭台銘約在下午5點20分上台向所有到場的郭粉談內心話,他一開始就表示,「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各位失望了,在中秋節第三天做了決定,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在這邊說一聲對不起各位」,他也首度鬆口將轉換戰場到立法院,「許年輕人一個未來」。最後,現場還播放「參選版」影片,惹哭台下粉絲。

郭台銘在影片中表示,親愛的朋友大家好,曾幾何時,台灣人必須分藍綠、分階級、分省籍,明明是命運共同體,卻彼此互嗆,遇到選舉就吵成一團,能不能有一位領袖為2300萬民眾的幸福而戰,沒有政治包袱,沒有下一次選舉考量,只有為中華民國更富強的目標努力向前。

郭台銘說,經過這些日子思考,他沒有辦法放棄,挺身改變台灣,讓中華民國更富強的初衷,因為他知道他有能力讓年輕人敢生孩子,讓經濟走出困頓,讓文官不需為政治效力,讓兩岸不走向戰爭,如果他選擇冷漠不理,獨善其身,他的生活應該會舒適平順,「但當我走完這一生時,我要如何交代?」

郭台銘說,上天在企業界在兩岸在國際舞台磨練他,給他豐沛的經驗和人脈,為了就是在關鍵時刻帶領台灣,幫助台灣,在世界經貿版圖中站穩腳步重返榮耀,「我怎麼獨善其身,而不兼善天下?我的良心如何過得去?」

「最終各位朋友,我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郭台銘說,即使沒有政黨奧援,憑著他對中華民國的熱情,願意為2300萬人民的未來拼搏一戰,「我渴望成為台灣人民親自提名的總統候選人,現在我邀請大家連署郭台銘,百萬連署就是參選徵召令」。

郭台銘說,他來自警察家庭,初中就開始半工半讀,他是黑手出生白受起家,老闆和員工的苦他都經歷過,如果當總統會是一個超越黨派全民總統,會是富人和窮人的僕人,也是勞工和企業的朋友,全民總統可以做到政黨提名總統做不到的事,金錢對他不是誘惑,他絕對不會貪污,用人不問顏色只問才德,改革沒有派系利益,只有中華民國最大利益。

「只有獨立參選的郭台銘,才能帶領中華民國走向一個全新的康莊大道」,郭台銘說,他要讓台灣成為世界經濟戰略地位,讓中華民國自由民主成為世界典範,2020總統選舉事關重大,是歷史決戰點,從今天起,他要號召有志之士,用理性、經濟、科技,用愛改變台灣未來,「相信郭台銘,台灣一定贏。」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彩蛋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彩蛋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彩蛋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彩蛋影片。(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粉絲見面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粉絲見面會。(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澄清蔡壁如個人感受 郭台銘首度公開「參選影片」:9/11就已經拍好了
「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郭台銘鬆口:果凍變「果動」轉戰立法院
老虎軍團郭粉怒罵韓國瑜「畫唬爛」 挺郭台銘:不要把我當病貓

更多熱門新聞...

「郭家軍」掛民眾黨黨籍列不分區? 蔡沁瑜:這個要從長計議
批准郭台銘退黨 吳敦義:我們永遠是中華民國派
圖/AI娃娃繡「中華民國」臂章...郭台銘中秋起義連署小物曝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