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幕僚真心話 吳怡萱:霸氣總裁其實私下有些搞笑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圖/翻攝郭台銘臉書,下同)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28日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郭台銘和粉絲面對面談內心話,團隊幹部也上台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剛加入郭台銘團隊的吳怡萱透露,「你眼中的霸氣總裁,其實私下有些搞笑」。

吳怡萱表示,在郭台銘對外宣布不參選當天,自己加入這個團隊,「很多人開我玩笑,說你是不是去勸退郭台銘先生的關鍵人物,不然你怎麼剛加入他就說不選了,當然這只是個玩笑」。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吳怡萱指出,幕僚們並沒有因為郭台銘不參選而停下腳步,郭台銘還有很多政策想推動,希望透過影響力進而促成執政黨去討論可行之處,並且真正落實,包括0-6歲國家養、100億身障保險基金、工者有其屋等等,所以他們每天都在開會、討論,自己也因此跟郭台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吳怡萱提到,「你眼中的霸氣總裁,其實私下有些搞笑」,記得有次前立委周守訓在聊天中說自己定位是「青年問政」,幾位幕僚當場笑了出來,吐槽一番,周守訓也開玩笑說「欸,你們笑什麼,沒禮貌,去旁邊罰站」,當然罰站也是玩笑,這時郭台銘在旁邊說「你看你看,是他叫你們去罰站喔,我可沒叫你們罰站過」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吳怡萱透露,外面那些傳聞說郭台銘很兇很嚴厲,這都是抹黑,「這就是私底下的他」,嚴肅的時候,貫徹堅持與意志,輕鬆的時候,會像個愛開說笑的長輩,自己說著說著也笑了,「跟我以為的郭台銘很不一樣」,而郭台銘在開會時最常說的是「你們年輕人要找到『定位』,要先問自己想要做什麼,然後認真去做」。

吳怡萱還說,「郭台銘要當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那我想跟每位果凍們說,我們來當郭台銘的『最強後盾』。」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郭粉進場。(圖/記者黃克祥攝)

▲郭台銘感恩之旅郭粉進場。(圖/記者黃克祥攝)

▲▼前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團隊。(合成圖/翻攝吳怡萱臉書、記者黃軍瑋攝)

▲前主播吳怡萱加入郭台銘團隊。(合成圖/翻攝吳怡萱臉書、記者黃軍瑋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澄清蔡壁如個人感受 郭台銘首度公開「參選影片」:9/11就已經拍好了
「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郭台銘鬆口:果凍變「果動」轉戰立法院
老虎軍團郭粉怒罵韓國瑜「畫唬爛」 挺郭台銘:不要把我當病貓

更多熱門新聞...

「郭家軍」掛民眾黨黨籍列不分區? 蔡沁瑜:這個要從長計議
批准郭台銘退黨 吳敦義:我們永遠是中華民國派
圖/AI娃娃繡「中華民國」臂章...郭台銘中秋起義連署小物曝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