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年輕人留家鄉征戰全球 郭台銘:將重心放在推動福國利民政策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感恩之旅」台北場28日下午在三創生活園區登場,他先是向粉絲道歉,辜負大家的期望,再鬆口將轉換戰場到立法院,「許年輕人一個未來」,並且放出「彩蛋」參選版影片,惹哭台下粉絲。郭台銘也在晚間10時於臉書發表參加活動的心得,未來將把重心放在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讓年輕人知道「留在家鄉一樣可以安身立命、征戰全球!」

郭台銘28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很謝謝大家參加感恩見面會,這場活動的重點,不只是對在初選到現在一路不離不棄的郭粉們表達「感謝」,也有「抱歉」,更有「展望」。面對許多郭粉的勸進與熱情支持,看到大家都很健康平安、充滿活力,他感到十分欣慰。

郭台銘說,親自與許多郭粉面對面互動,大家對他的建言、信任、期待與呼喚,「使我深深地感到大家對我的熱切期待,但最終無法在一個Good timing來回應大家的這份想法」,「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但他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在中華民國需要郭台銘的時候,「我一定都在。」

「最後的彩蛋影片,很多人都哭了,我看到我的每個幕僚也都是眼眶泛紅。」郭台銘提到,那是他未竟的志業,也是百萬郭粉好朋友對國家未來的盼望,但他知道,大家並非不捨他的個人選擇而拭淚,而是因為把中華民國更富強的國運期待放在他身上,「我要再一次深深感謝所有郭粉對我的支持與期待,我一定會用誠意與努力來回應大家。」

郭台銘感謝從初選到現在的幕僚、老朋友們,陪他走了一趟「奇幻旅程」,「在他們身上,我也看到國家未來的希望,這也更堅定我的心志,要來繼續為中華民國做大事。」

郭台銘強調,接下來會將重心放在如何繼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包括成立智庫、學校,來培養台灣下一代的未來領袖,給年輕人希望,就是要讓台灣的年輕人知道,留在家鄉一樣可以安身立命、征戰全球。

郭台銘也希望所有「郭粉」凝聚起來變成「果凍」,不只是「凍」,更要變成動起來的「動」,「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符合正派、理性、顧民生、務實、愛中華民國、才德兼備的立委參選人!」

郭台銘表示,送優質的人才進立法院,讓「0到6歲國家幫你養」、「百億身障人士基金」、「台商資金回台免稅暨相關規範」、「工者有其屋智能新城鎮」等福國利民的政策,以及「政治為經濟服務」的理念能夠實行,造福國家與下一代,「我們可以放下一次選舉,但絕對不會放棄,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打拼一個更好的未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澄清蔡壁如個人感受 郭台銘首度公開「參選影片」:9/11就已經拍好了
「許年輕人一個未來」 郭台銘鬆口:果凍變「果動」轉戰立法院
老虎軍團郭粉怒罵韓國瑜「畫唬爛」 挺郭台銘:不要把我當病貓

更多熱門新聞...

「郭家軍」掛民眾黨黨籍列不分區? 蔡沁瑜:這個要從長計議
批准郭台銘退黨 吳敦義:我們永遠是中華民國派
圖/AI娃娃繡「中華民國」臂章...郭台銘中秋起義連署小物曝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感恩之旅。(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