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男合作專偷娃娃機店 夜路走多踢到鐵板當場落網

▲桃園市王姓、許姓男子涉嫌於去年11月間至今年1月間,以自製工具專門破壞娃娃機店兌幣機竊取財物。(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王姓、許姓男子涉嫌於去年11月間至今年1月間,以自製工具專門破壞娃娃機店兌幣機竊取財物。(資料照,與本案無關/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許姓男子從去年11月至今年1月間,專門以24小時營業且無人看顧的娃娃機店為下手行竊目標,2人以自製工具選擇娃娃機店,確定無人在場後破壞兌幣機,竊取財物後逃逸,警方查出至少涉及十餘起竊案;2人落網後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加重竊盜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王姓與35歲的許姓男子合組竊盜2人組,涉嫌在去年11月14日、16日、27日與今年1月7日,以自製L型工具、扳手與扁鑽等在桃園市中壢區、龍潭區等地,專挑24小時營業的娃娃機店,於深夜至凌晨下手行竊,破壞店內兌幣機後,竊取裡面硬幣與紙鈔,金額從100多元至10萬元不等。

警方根據娃娃機店受害人提供監視畫面,確認王、許涉案,2人作案後轉換至台中地區作案,遭台中警方當場查獲送辦,犯案時所穿衣物與在桃園地區犯案時衣著相同;檢方偵訊時,王、許2人均坦承犯行,偵結依加重竊盜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桃機推「Smart出國真輕鬆」智慧化服務 報到託運通關一路通

►變態狼鎖定同一女…盜晾頂樓內褲 躲樓梯間搞出「嘉明味」又放回去

►郭台銘希望吳敦義盡速完成退黨 蔡沁瑜:大家好聚好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