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上門購機!國小弟「超齡懂事」暖哭店員:打趴屁孩 網讚爆家教...沒白疼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孩子從小養成知足常樂的習性,未來一定是國家棟樑!一名電信門市女店員透露,日前遇到一對祖孫要上門購機,本以為孫子會獅子大開口,要買最流行、最昂貴的手機,豈料,孩子只想買「最便宜的遊戲機」,話語間透露著超齡的思維,讓原PO感動爆表。

▲爺孫上門購機!國小弟「超齡懂事」暖哭店員:打趴屁孩 網讚爆家教...沒白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來孫子怕爺爺花大錢,只想買便宜的遊戲機!(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客人我真的印象深刻!」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超暖故事,當時一位年邁爺爺走上門,身旁還跟著一位讀國小的金孫,緩緩說著「要讓孫子挑喜歡的,價錢不打緊!」閱人無數的原PO,一眼就能斷定爺爺疼孫如命,「遇到這種客人是非常好推的,基本上只要孫子點頭,業績就到手了!」

由於這是工作的日常,正當原PO打著如意算盤時,怎料弟弟超乎年齡乖巧懂事,直呼「我只是要玩遊戲的,買最便宜的就好。」原PO一臉震驚反問,「如果只是玩遊戲,那要不要直接買遊戲機呢?」一旁的爺爺趕緊答腔「要不要?還是爺爺買遊戲機給你?」

殊不知,小孫子只擔心長輩破費,疑惑再問「遊戲機很貴嗎?」原PO則輕聲解釋「大概一萬多元上下唷」,結果小孫子還是怕買貴了,囔囔著「那有沒有便宜的手機就好?」此話一出,讓原PO感動到無法自拔,直言「年紀小又懂事,跟那些一進來就吵著要拿iPhone的屁孩,根本天壤之別啊!」

為了不讓爺爺花大錢,原PO發揮專業精神,「我挑了一支不貴,CP值又高的手機給他」,並貼心分享網路熱點,以讓小孫子線上申辦Google帳號。最後祖孫倆離去前,原PO不忘熱情叮嚀,「你下載一些你想玩的遊戲,回家就可以玩囉!以後如果需要網路也可以來這裡找我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爺孫上門購機!國小弟「超齡懂事」暖哭店員:打趴屁孩 網讚爆家教...沒白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網讚爆家教,爺爺沒白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正能量無限噴發,讓大批網友暖上心頭,紛紛紅了眼眶回應「孫子好懂事,替阿公省錢」、「好懂事啊!真的是家庭教育做的很好」、「瞬間打趴那哀鳳的屁孩!switch比哀鳳好玩」、「家裡的教育或者是經濟狀況,如實的反應在孩子的身上」、「現在這種小孩很少了」、「不可多得的好孩子」、「 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知足的孩子啊」、「貼心的客人+暖心的店家」、「你很有良心,沒有為了業績推銷隨便推銷,讚讚」、「家教很好,阿公內心應該很欣慰」。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