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口角負氣離家!「關手機1週不聯絡」警協尋老家找到人

▲員警依陳男妻子報案,果然在老家找到陳男,員警除將他帶回所裡查核身分外並勸陳男打電話給妻子報平安。(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員警依陳男妻子報案,果然在老家找到陳男,員警除將他帶回所裡查核身分外並勸陳男打電話給妻子報平安。(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家住屏東的陳姓男子日前與妻子口角後離家出走,為了不讓妻子聯絡找到他,同時將手機關掉,此後音訊全無超過了一個星期,陳男妻子越想越擔心,只得報警求助,並透露陳男可能會回台東老家,員警依報前去尋找,果然找到失蹤一個星期的陳姓男子,並勸陳男即刻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忠孝派出所所長林中信,日前接獲一名鍾姓女子來電報案,稱其陳姓丈夫從屏東離家已逾一週,且音訊全無,只知道先生可能會前往成功鎮重安社區拜訪親戚,希望警方能予以協尋。所長林中信與警員孟祥榮立即前往尋訪,果不其然就在陳男老家找到失蹤一個星期的陳姓男子,員警當場勸導陳男勿讓家人擔心,並請陳男連繫妻子報平安,陳男妻子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與妻子因故吵架心情鬱悶,便索性關掉手機,從屏東的住家坐火車來到台東散心,並回到成功鎮重安部落老家探望年邁祖父母,由於陳男離家已逾一週,鍾女擔心其安危,特地打電話到忠孝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成功分局長蘇偉荃表示,員警除打擊犯罪、維護治安工作外,即便是夫妻間家務事也會適當予以關心與勸解為民服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