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準備坐下...他伸手下面一撈!被反擊惱羞甩巴掌:沒這麼白目 女友打臉

▲玩樂,KTV,OL,應酬,唱歌示意圖(圖/CFP)

▲吳男對傳播妹伸出鹹豬手,還裝無辜喊「我沒這麼白目」。(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2017年間與友人到KTV唱歌,期間找來傳播小姐小靜(化名)陪侍,沒想到他竟趁著對方上完廁所準備入座時,偷摸一把小靜的私密處,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小靜不甘受辱報警提告,吳男喊冤,「當時女友就坐在旁邊,怎麼可能偷摸」,但女友的證詞卻當場打臉。法院判吳男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小靜接受警詢時指控,當時在包廂內,吳男坐在她的隔壁,沒想到當她上完廁所準備坐下時,吳男竟趁她來不及反應,伸出鹹豬手觸摸她的下體,她受到驚嚇出手推了吳男一下,對方見狀站起身伸手甩了她一巴掌,爭執隨即展開。席間友人也有用手機錄影,吳男被質問後,承認摸了小靜。

吳男辯稱,自己沒有觸摸小靜的下體,是朋友的朋友觸摸的,況且當時女友也在場,「我不可能這麼白目」。但吳男女友卻表示,事發時當剛好她到包廂外的廁所,回到現場就看到男友與小靜發生肢體衝突。經詢問後,對方用實際動作還原事發經過,還稱「吳男就是這樣摸我」。

法院勘驗現場畫錄影畫面後發現,確實有聽到一名男子說「我認」,加上小靜對於現場狀況都描述一致,與吳男又是初次見面,2人間並無仇恨,沒有誣陷他的動機,不採信吳男的說詞,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人妻心情差...國小男師一見大膽猛追!進摩鐵「數度瘋狂」 老公崩潰:懷孕了

人夫驚「存款少1億」!秒衝病房質問...控妻「掩面吐真言」:與醫有特別交情

獲公公信任握財政大權!她7年偷吸4857萬...被抓包喊「會賠」卻耍賴 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