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柯昌配」絕不可能 王世堅:抗中、親中怎合作?

▲柯文哲、黃國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黃國昌。(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針對2020總統大選,時代力量正草擬「時代力量總統候選人提名辦法」,並以徵召立委黃國昌為優先考量選項之一,甚至還不排除與柯文哲見面、尋求合作可能。對此,王世堅19日受訪時斷言,「柯昌配」絕對不可能,因為「抗中保台」的黃國昌怎麼可能跟「親中舔共」的柯文哲合作?

王世堅表示,四個字講黃國昌,他是「抗中保台」,那柯文哲也是四個字「親中舔共」,抗中保台的黃國昌、時代力量,怎麼可能跟親中舔共的柯文哲合作呢?這是滑天下之大稽,所以柯文哲最好自己打消這個念頭,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徒增笑柄而已。

王世堅說,國內這麼多政黨,政策方向理念價值不同,但是這幾十年來各政黨之間,例如民進黨跟親民黨,政治立場180度相反,政黨之間彼此競爭,但是互相尊重;但是柯文哲不一樣,柯自認為宇宙以他為中心,更遑論台灣政壇,所以一切必須繞著柯文哲轉,柯文哲愛用哪個黨、召喚哪些人,就要排排站讓柯文哲后宮選妃,希望柯文哲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猙獰的面目。

對於柯昌配,王世堅強調,「絕對不可能」,黃國昌從5年前發起學運,即便跟民進黨有所扞格,但也是基於政策理念之間的辯論,但是大方向黃國昌絕對是「抗中保台」,而柯文哲卻是被中共官方公開認證的代言人,所以他才送柯文哲四個字稱號「中共金孫」,親中舔共的柯文哲怎麼可能被黃國昌抗中保台的政黨接受,這都是柯文哲對外愛亂放話。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