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讚柯文哲「沒要過一分錢」 趙少康爆有藍營大老「要很多」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記者葉南州攝)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記者葉南州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又退選2020總統大選,震驚各界,有傳言指出,郭台銘對於黨內31名大老連署要他退出深感不滿。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8日在廣播節目中爆料,31名大老中有一個人跟郭要的錢,比自己過去選舉募的款都還要多。

趙少康提到,郭台銘覺得柯文哲不錯,因為柯從來沒有跟他要過東西,沒要過一分一毛錢,而且連署登報的31名大老中,有些人跟郭要過錢,數目都很大很「不正常」,他強調,他們要的錢「比我以前所有選舉募得款的錢還要多,其中一個人要的,比我以前選舉所有花的錢還要多。」

趙少康日前在自己的政論節目中表示,郭台銘曾拜託他擔任競選總幹事,操盤選舉,而他當下則告訴郭台銘,第一就是要「郭柯配」,這樣才能吸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票,打贏選戰,否則就是連署達100萬人,代表自己有足夠的動員能力。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