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紫色京劇「臉基尼+墨鏡」笑噴網友:超像大媽

▲▼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包緊緊。(圖/翻攝爆廢公社)

▲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包緊緊。(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2019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已圓滿落幕,但是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她的「燙傷病人」防曬照,表示由於自己本身不是白肉底,加上曬黑要很慢才能白回來,所以從頭包到腳。照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那樣真像中國大媽超可怕」、「恥度超高」、「游到一半應該會嚇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日前她去參加泳渡日月潭的活動,因為怕曬黑,所以把自己包得緊緊的,並附上四張相片,前三張就是她令人笑噴的樣子,最後一張則是為了向大家證明「燙傷病人」的造型絕對不會曬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包緊緊。(圖/翻攝爆廢公社)

據原po的照片顯示,她頭上戴了一頂黃色泳帽(主辦單位發的),又戴上紫色的「臉基尼京劇頭套」,再加上一副墨鏡,身上還有長袖長褲泳衣、浮淺手套及浮淺鞋套。她指出,全身上下除了墨鏡以外,全部都是在淘寶上面買的,且包含運費才新台幣1000元,品質也不錯。

▲▼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包緊緊。(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後,原po笑說,儘管游過她身邊的人都會「噗嗤」笑了一下,但還是感謝同行的朋友不嫌棄一直和她一起游~沒想到貼文一出,吸引一大票網友笑說「這太潮了,無法直視」、「像抓交替的水鬼」、「反差也太大」、「太可愛了,如果是我一定求合照」、「原來4妳,在人群中妳最顯眼」、「這個唇難以形容」、「我還以為是真的燙傷」、「好像紙紮人啊」。

▲▼正妹泳渡日月潭怕曬黑包緊緊。(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很專業,畢竟那麼大的太陽,做好防曬確實很重要,「真的有防曬到」、「很棒,環保,又全面防曬」、「這就是專業」、「這防曬程度根本偶像,哈哈哈哈」、「好徹底的防曬」、「現在的太陽都很毒辣,防曬真的要做好」、「陽光水面折射真的超曬」。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