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閃「錯開韓國瑜」 5千留言灌爆馬英九臉書:快跟韓總道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日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原本有機會與前總統馬英九再次同台碰面,不料馬英九提早到場且不到10分鐘就快閃離開,使得2人巧妙錯開完全零互動。消息曝光後,許多韓粉湧入馬英九的臉書狂酸「心胸狹隘之人」、「為何故意放韓總鴿子」、「雞腸鳥肚」。

馬英九8日晚間參加韓國瑜在新北三重舉辦的造勢活動,但他上台致詞到一半卻碰到韓國瑜本人到達現場,舞台下先是傳出呼喚韓國瑜的聲音,主持人見狀也帶頭喊口號打斷他的致詞。事後韓國瑜致電給馬英九表達歉意,許多韓粉也到馬英九臉書安慰,希望2人之間不要有疙瘩。

▲▼馬英九致詞遭韓粉噓下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韓10日「同台不同框」引發部份韓粉不滿。(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10日參加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原本規劃馬英九與黨副主席郝龍斌要同台挺韓,不料馬英九提早10分鐘左右到場,且在現場僅待了約10分鐘就快閃離場,因此與遲到約5分鐘的韓國瑜巧妙錯開,有機會同台卻零互動也被外界解讀是否造勢時發生的心結未解。

馬韓2人「同台不同框」也引發部份韓粉不滿,還有人跑到馬英九臉書的貼文下狂酸,「雞腸鳥肚」、「唉,你想怎樣啊,你為黨還是為氣」、「沒想到馬前總統是如此心胸狹隘之人」、「今天為何故意放韓總鴿子,國民黨就是不團結才輸」、「昨天還讚美馬先生的好氣度和涵養,今天怎麼又變得如此沒有度量。」

▲▼先閃「沒跟韓同台」 馬英九臉書遭韓粉嗆:心胸狹隘。(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有人抨擊馬英九,但也有網友表達支持,目前已經有5千人留言討論。(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但也有人說「馬總統支持您,不喜歡您的就不要幫他們就好」、「馬前總統,你應該要習慣韓粉的」、「謝謝您支持韓國瑜,您的寬廣大度的心胸,讓人更愛戴您」、「不要理那些人挑撥離間,我們都知道你沒有放鳥的意思」、「大家冷靜啊,馬總統才沒有這麼小心眼,不要被挑撥了」,目前已經有超過5千人留言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