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話國民黨:還要永遠後悔? 625字談丁守中遭貼佛系標籤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與韓國瑜(左)一同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PO出一篇625字的長文,內容提到過去連勝文、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一事,希望國民黨和支持者好好回顧這兩次首都敗選的歷史教訓,「2019年的今天,我們正站在同樣歷史複製與貼上的階段」,面對2020年的大選,不應該永遠後悔,而是不要再受騙上當,「這次我們一定要贏,我們要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贏回一個和平繁榮的未來。」

韓國瑜10日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里長授證典禮時,提到過去連勝文、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的時候,也是遭到不斷抹黑攻擊,甚至被講成是佛系打法,搞到最後大家都沒信心,導致國民黨輸了選舉;他11日凌晨於臉書PO文再次提到這件事,並以《永遠的後悔》為標題,開頭第一句就是,「國民黨過去兩次台北市市長選舉失利的遺憾和教訓,其實並不遙遠。」

韓國瑜認為,之所以要跟大家回顧這兩次首都敗選的歷史教訓,是因為2019年的今天他們仍站在相同的階段,2014年連勝文面對對手的攻擊、汙衊以及標籤化,最後傳出耳語「為何不提名丁守中」,導致支持者們動搖而輸了選舉;後來2018年提名丁守中角逐台北市長,同樣被貼上標籤,說丁是佛系、溫吞軟弱,「為何不提名蔣萬安」,於是國民黨又輸了。

▲▼連勝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認為連勝文(上圖)和丁守中(下圖)是因為遭貼標籤,才會敗選。(圖/記者黃克翔、張凱喨攝)

▲▼丁守中選舉無效官司上訴記者會。(圖/記者張凱喨攝)

如今同樣有另一派質疑的聲音,覺得應該要提名朱立倫、周錫瑋或是張亞中,韓國瑜在文章中向國民黨以及支持者們喊話,「我們還要永遠地後悔嗎?」面對2020大選不應該自我懷疑、槍口對內,更不能動搖信心,「這次我們一定要贏,我們要贏回台灣、贏回中華民國、贏回一個和平繁榮的未來」、「我們要贏,不要受騙上當,再次陷入永遠的後悔」。

▼韓國瑜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向國民黨喊話,「還要永遠後悔嗎?」(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