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會再調整溝通方式

▲▼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揭露羅東博愛醫院職場霸凌。(圖/擷取自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

▲▼網在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揭露羅東博愛醫院職場霸凌。(圖/擷取自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職場霸凌!?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針對8日他巡檢各住院大樓各會議室管理使用情形,丟醫護人員水壺等物品一事,9日,許子文聲明說:「這次的檢視以公共環境為主軸,為避免影響在崗位上的醫護人員,我先要求現場人員淨空,再逐一清理。但在過程中造成醫護同仁的感受不佳,我會再調整溝通方式,加以改進。」

▲▼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揭露羅東博愛醫院職場霸凌。(圖/擷取自聖母護專護理科粉專臉書)

許子文聲明如下:

各位好,針對事件造成各界議論,我特此提出說明:

羅東博愛醫院肩負著宜蘭鄉親的健康、急救和重症醫療重任,每天自我提升品質和標準是我們的責任。也因為是醫院,我對於環境的整潔和衛生格外重視用心。

這次的檢視以公共環境為主軸,為避免影響在崗位上的醫護人員,我先要求現場人員淨空,再逐一清理。但在過程中造成醫護同仁的感受不佳,我會再調整溝通方式,加以改進。

對於員工的健康,我向來擺在前面;對於環境的衛生,我仍會堅守標準。

羅東博愛醫院由1600餘名員工所組成,每個醫護同仁我都視為珍貴的夥伴,未來醫院會持續精進。造成外界的關注和議論,實非我的本意,謝謝各位的意見和關心。

立書人: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

【更多新聞】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宜蘭版陳樹菊」林張秀開雜貨店攢零頭 90歲的她捐千萬家產

►影/宜縣五結鄉民宅竄濃煙大火 2樓廁所外尋獲1遺體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寶可夢」頭畫3顆星推銷三星蔥!宜蘭農會被網友抓包侵權 緊急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