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將夾娃娃機店當自家 電動自行車插電充整夜涉竊盜

▲▼婦人將電動自行車騎到夾娃娃機店內,插插頭直接充電。(圖/取自爆料公社)

▲婦人二度將電動自行車騎到夾娃娃機店內,插插頭充電。(圖/取自爆料公社)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非請勿插!劉姓婦人平時已電動自行車代步,疑似為了省電貪小便宜,竟4天內2次將車子騎到夾娃娃機店內,當自家一般將插頭插在插座上充電。店家火大PO網,警方8日約談涉嫌偷電的劉婦,依竊盜罪嫌將她送辦。

環保意識抬頭,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越來越普及,但因為電池容量有限,須經常充電。太平區宜昌路上一家夾娃娃機店業者,先後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及「爆料公社」發文稱,一名婦人5日深夜騎著電動自行車,將車騎進店內,直接將插頭插在店裡的插座上充電,一充就充到隔天早上,還帶著小朋友來牽車,遭網友批不良示範。

▲▼婦人帶小孩騎電動自行車,將車騎進夾娃娃機店裡充電。(圖/民眾提供)

▲婦人帶小孩騎電動自行車,將車騎進夾娃娃機店裡充電。(圖/民眾提供)

▲▼婦人將電動自行車騎到夾娃娃機店內,插插頭直接充電。(圖/取自爆料公社)

豈知,7日晚間,劉婦竟又回到該店,有如回到家裡般,幫電動自行車充電,業者氣炸,發文稱店已成為「免費停車充電區」。太平警分局獲報後檢視現場的監視器畫面,認為該名婦人已涉嫌竊電,8日約談該名劉姓婦人。劉婦才說,她是貪圖方便才會跑到該店充電,願意賠償損失。

太平分局表示,劉婦行為已涉嫌觸犯竊盜罪,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獨/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衣櫥倒了」...跟了兩個

低收戶假冒富二代!誆擁超跑「義大利神獸」吸金27億 陳風廷逃亡留爸獨擔

已婚男騙愛空姐「交往產1子」!婆婆力挺小三: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