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電動車」闖娃娃機店…離譜女偷充電一整晚 業者傻:20年首遇

▲▼電動機車騎進娃機店 離譜婦充電整晚。(圖/東森新聞)

▲夜騎「電動車」闖娃娃機店,離譜女偷充電一整晚。(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有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在網路PO出監視器畫面,投訴有2名婦人竟然把電動機車停在店內充電一整晚,過程中還有2名男童站在旁邊觀看,真的是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警方也表示,婦人未經同意就擅自接電使用,已經涉及刑法竊盜罪。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2名婦人帶著2名孩童一起進入娃娃機店,其中一名婦人還騎著電動機車,接著2名就開始東張西望看哪裡有插座。黑衣婦人發現兌幣機旁有插座後,先是把機車喬好位置停下來,接著就蹲在兌幣機旁插好電線,4人就大搖大擺的離開現場,將電動機車放在現場充電。

▲▼電動機車騎進娃機店 離譜婦充電整晚。(圖/東森新聞)

▲業者表示,自己開店2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圖/東森新聞)

娃娃機店業者將影片PO上網路,指控婦人在店內充電充了一整晚,店內只有兌幣機的插座離地較近,其他都在娃娃機上面、接近天花板的地方,之前曾經遇過有人來店內充手機或偷裝水,但直接把車騎進來充電10小時,自己開店20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警方表示,娃娃機店雖然是公開的場所,但民眾未經店家同意就擅自充電,已經涉及到刑法的相關罪責。業者念在婦人是第一次初犯,暫時不打算進一步報案提告,公佈影像也只是想提醒其他同業們注意,不過婦人在孩子面前公然竊電,真的是做了最壞示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