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再爆新規格!UWB改善室內導航 蘋果Logo配合無線充電改至正中央

▲▼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10舉行。(圖/Apple提供)

▲ 2019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確定於美國時間9/10舉行。(圖/Apple提供)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蘋果即將於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對於新款iPhone的傳聞仍是不斷,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分享了今年iPhone如何利用超寬帶無線電技術(UWB)與新一代iBeacons改善室內導航。此外,據彭博社報導,iPhone 11被預測能夠支援反向無線充電,為了告訴用戶反向無線充電的位置,背部的蘋果Logo將改為居中設計。

據外媒9to5mac報導,在郭明錤本月6日發表的報告中,釋出了更多關於今年iPhone預測,其中一項便是UWB,郭明錤此前曾預測UWB將隨iPhone 11系列一起推出,他表示,利用短程無線電技術的新iBeacons可以改善設備上的室內導航。他認為新的「UWB標籤」和基於藍牙的iBeacons一起運作,將為室內地圖提供創新的用戶體驗。

另一方面,彭博表示,新iPhone將加入反向充電功能,可以為AirPods無線耳機或Apple Watch手表充電,移至中心的Logo可以清楚地告訴用戶無線充電位置,只要將產品放到Logo處就好了。

蘋果將於9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1點)在其美國總部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辦秋季新品發布會,外界普遍預計蘋果公司將在那時推出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而究竟產品是否真如外界所說,也將於當日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