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偷情小三判刑卻藕斷絲連 兒童房翻雲覆雨遭元配全都錄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三通姦判刑竟還與對方藕斷絲連,在兒童房翻雲覆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女子小涵(化名)6年前就與陳姓有婦之夫到摩鐵偷情,拍下性愛影片留念,她竟還長期騷擾陳男元配,遭依妨害家庭判刑2月。小涵、陳男卻未潔身自愛,竟仍藕斷絲連,2人去年竟利用元配不在家,在兒童房翻雲覆雨,卻不知早已遭元配設下針孔攝影機全都錄。法官認為小涵不知悔改,重判4月,民事部分判賠15萬元,不得再上訴。

判決書指出,離婚獨自帶小孩的小涵,2011年因為工作認識已婚有小孩的陳姓男子,兩人互動頻繁,進而在2013年6月到汽車旅館偷情,還拍下2人性愛影片。陳妻事後頻遭不明電話騷擾,2年後發現影片後,怒告2人妨害家庭,也才確認是遭小三騷擾。法官從影片發現,2人過程中都曾有注視鏡頭,明顯知情。但陳妻在丈夫央求下,以小孩為重決定原諒撤告,法官判小涵2月徒刑定讞。

小涵與陳男卻未以此警惕自己,2人竟藕斷絲連。2018年初,陳妻發現兒童房有不明血跡,且東西都有被動過,她懷疑兩人又在偷情,化驗血跡果然猜中。她利用陳男去香港出差,實則與小涵去偷情,偷偷在兒童房冷氣孔下裝針孔攝影機,果然幾天後,陳男又帶小涵到兒童房偷情,過程全都錄,元配怒告。

陳男看到影片只好承認,小涵則矢口否認,辯稱當天在公司上班、還與同事去查勘現場。

台中高分院法官勘驗光碟,影片內女主角瘦小女性,過程中女子一度中斷聽電話,女子眼睛、鼻子、嘴巴輪廓與被告「酷似」,陳男則坦承就是他們2人。法官加重判她4月徒刑,審酌小涵還有未成年小孩需撫養,且收入不高,民事判賠15萬元。

【更多新聞】

獨/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衣櫥倒了」...跟了兩個

低收戶假冒富二代!誆擁超跑「義大利神獸」吸金27億 陳風廷逃亡留爸獨擔

已婚男騙愛空姐「交往產1子」!婆婆力挺小三:要就離婚,不然就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