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信任度、滿意度「六都之末」 蔡英文:不只民調還有其他層面...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5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高雄市民眾對市長的評價,只有31.1%信任韓國瑜,63.2%不信任;至於施政滿意度部份,只有34.4%表示滿意、60.7%不滿意,不論信任度與滿意度都位居六都之末。總統蔡英文6日受訪時表示,市民對於市府的表現都有一定感受。

韓國瑜去年九合一大選以89萬多票高票當選高雄市長,但根據最新民調,就高雄市民眾目前對韓國瑜的信任度,31.1%信任韓國瑜(比7月高雄民調減少4.0個百分點),63.2%不信任韓國瑜(比7月民調增加5.8個百分點),未明確回答5.7%,與全國民眾對韓國瑜的信任評價相近(30.2%信任、63.0%不信任,8月國政民調),顯示人民對韓國瑜的信任度與滿意度位居六都之末。

對此,蔡英文6日受訪時評論,「我想高雄市民對現在高雄市府的評價,我想不是只有民調,其他很多層面都有一定感受,民調就做參考,民主社會我們選民對政治人物表現,都有他的評價。」

另外,針對郭台銘傳出要跟川普見面,蔡英文回應,聽說韓國瑜也有計畫訪美,聽起來比較像是國民黨的交流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