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秘錄器拍下「500元紙鈔逃跑瞬間」 沿路狂追!失主讚「揪感心」 

記者陳豐德、廖安莘/新北報導

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2日晚間11時許於路口執勤時,驚見一張500元新臺幣從面前飛落,撿起帶回後便查閱身上配戴的密錄器畫面,發現是一名機車女騎士經過路口時所掉落。於是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到遺落鈔票陳姓女騎士,並於4日下午前來派出所領回鈔票。對此,陳女大讚警方對民眾主動積極的服務熱忱,並與警察拍照留念。

▲▼警秘錄器建奇功 板警拾獲鈔票歸原主揪感心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密錄器拍下女騎士紙鈔飛出一瞬間,透過查詢聯絡女騎士(中)前來領取。(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警秘錄器建奇功 板警拾獲鈔票歸原主揪感心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警方撿起遺落的鈔票,馬上追向前方剛經過的自小貨車,想將遺落的鈔票還給司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 警秘錄器建奇功 板警拾獲鈔票歸原主揪感心            。(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所長高裕傑、警員甘琅升,回憶當時情形,並表示2日晚間在板橋區板林路溪北路口執行勤務時,面前突然飛落一張500元新臺幣,撿起後馬上追向前方剛經過的自小貨車,想將遺落的鈔票還給司機,但該司機表示並未遺失鈔票。

隨後,高所長回派出所便查閱身上配戴的密錄器,發現該鈔票是一名機車女騎士所遺落,於是調閱了路口監視器,透過多種管道終於連絡上該名陳姓女騎士。陳女於4日下午至沙崙派出所向警察表示敬意,大讚警方的主動用心,並與警察拍照留念。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更多新聞】

凌晨4點準備出港...高雄漁船濃煙狂冒 海巡驚見急滅火!船長嚇壞猛道謝

兒玩父手機驚見妖精打架 小三恐嚇元配:寧殺人也不讓你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