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養不起1歲兒 深夜「哭聲沒了」狠勒斃:乖,不餓了…

深夜,床,嬰兒,小孩,恐怖(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單親媽媽因無力扶養孩子,竟將1歲兒勒斃後埋屍謊報。(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俄羅斯28歲女子尤莉亞(Yuliya Habirova)與丈夫離婚後,獨自照顧5歲女兒和1歲兒子,平時工作、家庭兩頭燒,還必須聘雇保母,因不堪龐大經濟壓力,竟在深夜聽聞兒子哭聲時失控勒斃,並用毯子包裹埋葬,再偽裝成失蹤案報警。事後尤莉亞在警方逼問下崩潰認罪遭到逮捕,若罪刑成立,最高將面臨20年刑期。

綜合外媒報導,案發後尤莉亞先是到警局報案,聲稱自己一覺醒來發現兒子失蹤,擔心對方已遭遇不測;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卻遲遲找不到相關證據。事後尤莉亞女兒無意間告訴搜查人員,前幾天晚上在媽媽喝醉後,弟弟哭得很厲害,但不知為何哭聲突然不見了;此事讓警方對尤莉亞產生疑心,開始往殺嬰方向調查。

▲▼孩午睡驚醒「尖叫爬出嬰兒床」 家長一看監視器發毛!神父急勸:快搬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尤莉亞最終突破心防,坦言親手殺了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搜查人員在進行一系列的蒐證後,對尤莉亞展開技巧性的詢問,終於成功突破心防!尤莉亞坦言,和丈夫離婚後自身的經濟能力無法扶養2個孩子,雖有試圖申請補助,但都遭到拒絕;之後應徵上超市的工作,卻必須花錢請保母照顧孩子,導致連買食物餵飽孩子的費用都沒有,才會動手殺了兒子。

之後尤莉亞被帶回現場重演犯案經過,她淚流滿面吐露,在埋屍時不斷對兒子說「乖,你再也不會餓了,再也不會哭了。」目前尤莉亞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若罪刑成立,將面臨8年至20年的牢獄之災。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