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這站下車!中等水準卻「周邊荒蕪」乘客少 他好奇問:哪站最沒必要

▲▼高鐵,返鄉,人潮,上車。(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鐵是許多人返鄉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說他人在某個南部高鐵站,「周邊幾乎一片荒蕪,而且乘客真的是不多,不過這個站運量在高鐵已經算中等水準的了」,讓他忍不住問卦,「目前哪一個高鐵站最沒必要呢?」看到貼文後,馬上有人猜出他身在哪個高鐵站,其他網友則分析討論各高鐵站的狀況。

這位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問卦「哪一個高鐵站最沒必要?」文中形容身處的南部高鐵站周邊一片荒蕪,乘客也不多,但站運量在高鐵已經算中等水準。網友就直猜「你說的是嘉義嗎?」讓原PO回應「唉唷這樣就猜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紛紛留言討論「沒存在必要」的高鐵站,「絕對是苗栗、雲林」、「嘉義高鐵真的超荒涼,晚上有次比完賽搭BRT從嘉義市去的路上一片黑」、「原本的編制就好」、「高鐵只在意台北人方便,其他地點都選的很迷」、「彰化第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嘉義非常有用,可以同時服務很大的區域,嘉義甚至可以服務雲林北港跟台南新營」、「苗栗彰化,單月進出站都不到10萬」、「南港板橋,搞得北部的高鐵不像高鐵。」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高鐵,高鐵車廂,高鐵座位,讓座。(圖/記者陳致平攝)

▲原PO問,哪一站高鐵沒必要蓋。(示意圖/記者陳致平攝)

還有許多網友表示,「官方數據,拉到下面 有各站每月搭乘人數,雲林、嘉義搭的人算多了,彰化苗栗根本搞笑」、「彰化雲林嘉義台南的地點都太偏僻了啦」、「彰化吧,其實是給社頭北斗地方用的,彰化市區去台中站比較近」、「那些站一小時一班車有啥好比」、「看了數據,彰化搞笑。」

其中不少人點名台南,原因則是地點問題,「台南高鐵站蓋的地方真的廢到笑」、「台南高鐵應該搬到新市跟台鐵共構」、「台南高鐵的位置真的很尷尬」、「台南點爛+1」、「台南要找更好的點真的太難,有台鐵區間車連接加上接駁巴士已經是盡力了」、「其實都滿需要的,但是台南的地點真的是最智障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