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我的聲音像天使」 女學生遭家教猥褻5次:繞小路逼我親他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屏東傅姓男子2016年間在當地某家教班擔任數學教師,卻對當時未滿16歲的女學生小桃(化名)伸出狼爪,不僅撫摸大腿,還做出環抱、親吻臉頰等動作,甚至正面熊抱稱讚對方聲音像天使,7個月間總計猥褻5次,最後被高雄高分院法官依法判處1年有期徒刑。

▲▼教室,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傅男是該家教班的數學老師兼負責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小桃接受警方質詢時指稱,因為班上只有4名女學生,第一次遭猥褻時另外3位同學都已經下課回家,傅姓老師就坐在右邊教數學,教到一半卻突然伸出左手摸大腿,她嚇了一跳,但不敢反抗;第二次受害是她下課後留下來問問題,「老師一樣坐在我右邊,問完問題要起來回家時,他就從正面抱我,說我的聲音像天使,我當時也不敢反抗」。

小桃表示,接著2次受到猥褻也是老師趁著教室裡沒人時下手,最後一次因為下課後家人沒來接送,她想走路回家,老師看到就從家裡騎腳踏車追來,說要騎車送我一程,「我有打電話跟家人說,他回家換機車來載我,又說騎小路比較安全,後來騎到一半,他就跟我說如果沒有親吻他,車子就會停下來沒有辦法前進,我只好親他臉頰,後來老師就載我回家。」

作業,功課,學生,學習。(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小桃每次下課都是最晚離開的學生,沒想到卻因此遭到老師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與本案無關)

檢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傅男在2016年2月至9月間一共出手猥褻5次,行為包含摸大腿、環抱、親吻臉頰、親吻嘴唇等,而且都是趁小桃來不及抗拒之際出手,客觀上的確屬於猥褻行為,因此依法起訴。

高雄高分院法官則認為,傅男利用執教機會以及女學生對自己的信任,多次做出猥褻行為,顯然已經影響受害少女的身心健康,但考量到他已與小桃家人達成和解,也賠償30萬元,最後依5個故意對受照護之少女利用權勢猥褻罪,合併判處1年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36萬元。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