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市政行程又有韓粉喊「凍蒜」 韓國瑜忙撇清:這個時間跟選舉無關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展開各區開講,先前承諾「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似乎變調,所到之處幾乎都有韓粉「凍蒜」聲,3日下午在旗山區公所座談前,前往天后宮參香,仍舊有人大喊「凍蒜、韓總統好」,一旁的隨扈趕忙制止,韓國瑜事後澄清「這個時間跟選舉無關」。

▲▼ 0903韓國瑜參香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市長開講非選舉造勢,主要為傾聽民意。(圖/記者洪正達攝)

▲▼ 0903韓國瑜參香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第二站來到旗山,不少韓粉包圍要簽名。(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從9月2日起展開「市長來開講」行程,計畫到各行政區區公所與民眾對談,並到當地的廟宇進行參拜,不過有不少韓粉得知韓公開行程,開始網上號召同溫層前往「相挺」。2日當天,韓接連到兩間廟宇拜拜,有不少韓粉穿著國旗衣、拿出大聲公,大喊「韓國瑜凍蒜」,還自備禮物送給市長、相當熱情。韓國瑜受訪時表示,「沒想到自發性的民眾這麼熱情,真的把我們嚇了一跳」;而他之後到苓雅區公所參加市政請益行程、和地方基層座談,會後又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輪流上台搶跟市長合照,變成另類粉絲見面會,使得「平日拚市政,假日拚選舉」形同破滅。

韓國瑜受訪時不斷強調此行是「傾聽地方的聲音」,到廟宇拜拜是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這個時間跟選舉無關,不過面對媒體提問「朱立倫是否成為副手」,韓回答「你說什麼?」,之後便不發一語離去,

▲▼ 0903韓國瑜參香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在旗山天后宮參香。(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