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溪中浮沉「30hrs」!他卡河床大石全身曬紅虛脫 家屬嚇壞:人呢?

▲▼13歲男溪中漂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13歲少年在溪中漂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13歲少年2日清晨6時許突然失蹤,讓家屬全嚇壞,趕緊報警處理!有附近居民表示,有在朴子溪上游看見他。經過一天一夜的協尋,警消終於在3日中午接獲通報,少年卡在月眉潭橋下的大石塊上,所幸人沒有大礙。

據了解,13歲少年罹患身心疾病,2日清晨6時左右,在太保市麻寮里失蹤,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後來有民眾表示,曾在朴子溪上游河床看見少年的蹤影,讓家屬整顆心提更高,擔憂孩子是否落水。

▲▼13歲男溪中漂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但家屬和警消人員到場,卻遲遲搜尋不到人!直到3日中午,有民眾通報,在新港鄉月眉潭橋發現少年行蹤,警消人員趕緊趕到現場救援,只見他卡在河床中間的大石上,所幸人雖虛脫,但意識清楚,目前已被救上岸。

至於少年為何會在溪中漂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3歲男溪中漂流。(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更多新聞】

超正女師「真理褲照」瘋傳!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不好意思

她前腳才走...男友晚餐加料捧給女兒吃 下秒「扒衣衝刺」痛醒女童:我不持久

載老婆到南投玩...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