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駁競選經費質疑 反問柯文哲:各縣市趴趴跑花什麼經費?

▲▼柯文哲訪宜蘭。(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柯文哲訪宜蘭。(圖/柯粉俱樂部提供)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競選經費很可怕。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晚間在臉書發文反問柯文哲,「您最近常常到各縣市趴趴跑,花什麼經費?」

負責民進黨選舉操盤的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指出,國民黨若沒整合且郭台銘參選,民進黨也不能輕忽,「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而柯文哲則質疑,民進黨總統大選,各縣市競選經費去看一看,要不要請他們公布預算表,那才可怕。

對此,卓榮泰反問柯文哲四個問題,「您有看過民進黨編的總統大選縣市競選總部經費嗎?」、「您知道民進黨沒有編總統大選縣市競選總部經費嗎?」、「我沒編、您沒有看過,為什麼說那個才可怕?您可怕什麼?」

最後,卓榮泰直問柯文哲,「您最近常常到各縣市趴趴跑,花什麼經費?動什麼組織?向什麼對象募多少經費?這些可不可怕?」

卓榮泰表示,隨便講講不是特權也不是市長專利!沒有的事您覺得可怕這種現象很嚴重,還酸柯文哲要顧好市政「去看看堤頂大道上下班塞車很嚴重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林錫耀指「有錢能使鬼推磨」 柯P酸:民進黨總統大選經費才可怕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