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3日確定訪台!先拜會卓榮泰再出席「台中對談活動」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前往立法會外,要求林鄭月娥下台。(圖/路透)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確定將於3日訪台。(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確定於3日上午訪台,將先後拜會時代力量黨團、民進黨中央黨部,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等人進行閉門會議,晚間前往台中,出席「香港怎麼了,台灣怎麼辦」對談活動。

黃之鋒與立法會議員朱凱迪、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3日將訪台,就香港目前狀況與台灣各界說明並交換意見,下午將先與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法委員黃國昌、立法院黨團主任陳惠敏會面。

▲▼民進黨中央黨部人事公布記者會_卓榮泰。(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黃之鋒將拜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黃之鋒一行隨後將拜會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與黨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及副秘書長林飛帆等人進行閉門會議,會後則召開記者會。

3日晚間黃之鋒將應交通部長林佳龍成立的「光合基金會」之邀,於晚間出席由光合基金會在台中舉辦「香港怎麼了,台灣怎麼辦」對談,活動由林飛帆主持,與談人包括黃之鋒、朱凱迪、岑敖暉及立委林昶佐;另外,黃之鋒等人4日晚間將於台北市長官邸沙龍出席光合基金會舉辦的第2場座談。

黃之鋒8月30日被捕,於早上約7時30分前往海怡半島地鐵站途中,在街道突然被推上私家車被捕,並押往灣仔警察總部。香港警方證實以黃之鋒涉嫌「煽惑他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組織未經批准集結」以及「明知仍參與未經批准集結」3項罪名逮捕,並於當天稍晚交保獲釋,交保後沒有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