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兒泣:我被欺負...虎媽氣炸衝學校堵人!「出拳狂敲」同學頭 下場GG

▲▼霸凌,排擠,憂鬱,悲傷,分手,單身,魯蛇,孤單,孤獨,隔離。(圖/pixabay)

▲小6兒在學校被欺負,余女竟衝到學校打人,被判拘役25天。(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余姓女子因不滿就讀小六的兒子被同學欺負,竟衝到學校去堵欺負兒子的同學,還動手敲打對方頭部,造成對方前額頭擦傷、腫脹。事後,對方家長帶著孩子去驗傷並提告,高雄地院則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盼余女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

判決書指出,41歲的余女聽聞小六的兒子在學校被同學欺負,2018年6月7日下午4時許,她便跑到學校去「堵人」。一見到欺負兒子的同學走出校門,余女便衝上前去,還出手敲了對方頭部,造成他前額擦傷、腫脹。

事後該名同學在家長陪同下到醫院驗傷,並且提出告訴。余女到案後承認動手,並向對方道歉和解,高雄地院審理後,將余女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盼余女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全案可上訴。

此外,該同學家長另提民事求償,但余女認為對方所提金額過高,拒絕賠償,導致雙方無法達成和解,將移送民事庭審理。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男與友人溪邊戲水!離奇水中掙扎秒消失 警消急搜救

她追女遭拒...惱羞狂叩139通電話:接招! 天天叫20份珍奶、雞腿便當惡整

恩客帶酒店妹出場!KTV「狂歡搖搖」 還揪團「play摳OO」...她泣:我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