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兒子在校被欺負 虎媽堵人打同學頭部被判拘役25天

高雄地院(圖/取自地院網站)

▲高雄一名媽媽不滿兒子在校遭霸凌,憤而到校園打人報復,遭判處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圖為高雄地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游宗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媽媽不滿就讀小學5年級的兒子在校被同學欺侮,竟直接跑到校門口「堵人」,朝著疑似霸凌兒子的同學動手,將他頭部打傷。被打的同學家長得知後怒不可遏,提出告訴後,經高雄地院審理判決,打人的媽媽被判處拘役25日,可易科罰金2萬5千元,全案仍可上訴。

高雄地院判決書指出,余姓婦人不滿兒子在校受欺負,於去年6月7日跑到兒子就讀的校門口,找到疑似欺負兒子的同學後,出手攻擊其頭部,導致對方頭部前額擦傷腫脹。受害學童的家長事後搜集驗傷證明,訴請警方協助向余婦提出傷害告訴,經高雄地檢檢察官審理後,認定余婦涉犯傷害罪,將她起訴。

余婦在法院審理時,坦承有出手打受害學童的頭部一下,事後向對方家長提出和解,但因雙方對和解金額認知差距過大,導致未能達成和解。法官衡量余婦以徒手攻擊受害男童一下的犯案手段,及被害學童的傷勢危害等情況,將余婦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處拘役25日,以一日1000元計算,如易科罰金需繳25000元。可上訴。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竹聯3煞KTV酒後如廁…「214→213」誤闖包廂!遭驅趕惱羞抽刀砍3人
►恩客帶酒店妹出場!KTV「狂歡搖搖」 還揪團「play摳OO」...她泣:我醉了
►醫學系主任「4字經」問候!診間外怒嗆醫生「竟教出這種醫師」:你不要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