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追求遭拒…狂叩139通電話 「天天叫20杯珍奶」+雞腿便當

▲她在捷運廁所撿到手機,結果剛好接到失主的電話。(圖/pixabay)

▲連女追女不成,竟瘋狂騷擾恐嚇對方,下場GG。(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連姓女子對林姓女同事有好感,便展開猛烈追求,到遭到拒絕,連女竟開始在半夜打電話騷擾林女,最多竟狂打了139通電話,讓林女苦不堪言。此外,連女還天天訂購20杯珍珠奶茶、20份雞腿便當外送到公司,害店家跟公司都飽受困擾。林女事後被嚇得改名、換電話,但仍不斷被騷擾,最後只好提告,高雄地院則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連女5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連女2014年8月間與林女在同一家公司共事,進而對她產生好感,便開始不斷邀約她外出。一開始林女都有赴約,但連女卻不斷趁機牽她的手,甚至事十指緊扣,讓林女直覺有異。

直到隔年2月,連女再度邀約林女同遊香港,但遭到拒絕,連女因此心生不滿,開始在半夜狂打電話騷擾林女,甚至還傳恐嚇簡訊,「好好想清楚接下來的接招,會讓你驚嚇」,指數高次數多達139次,讓林女不堪其擾,心生畏懼,因此決定報警處理。

林女指控,從她拒絕連女邀約後,「公司每天都收到20杯珍珠奶茶跟20個雞腿便當,包括全公司及接待中心都收到外,連總公司也都有收到,但都沒有付錢,店家每次都很生氣,且常常有人打電話騷擾我及公司同事」。林女事後拿起男同事電話回撥騷擾電話,結果接聽電話的竟是連女,林女這才確定所有事情都是連女所做。

法官審理時,連女矢口否認犯行,但法官調查發現,騷擾電話的發話位置都在連女住家附近,再加上林女指控回撥電話後是連女所接,另外,連女犯後態度不佳,還否認犯行,因此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她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男與友人溪邊戲水!離奇水中掙扎秒消失 警消急搜救

恩客帶酒店妹出場!KTV「狂歡搖搖」 還揪團「play摳OO」...她泣:我醉了

剛墮完胎!前男友撲身強逼「無套壞壞」 她無力反抗...淚喊:不是說要保護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