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韓國瑜跳樓亡!謝寒冰動怒批「同溫層集體高潮」:這些人活著意義是什麼

▲▼批踢踢鄉民捏造韓國瑜跳樓自殺,謝寒冰開直播痛斥。(圖/翻攝謝寒冰YouTube)

▲批踢踢鄉民捏造韓國瑜跳樓自殺,謝寒冰31日開直播痛斥「真的太誇張」。(圖/翻攝謝寒冰YouTube)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31日上午10時許,一名暱稱為swing1221的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捏造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早在自家頂樓墜下身亡消息。文章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更嚴詞回應喊告;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稍早在YouTube開設直播,痛斥鄉民真的太誇張,「一大堆人跟風、自以為很幽默,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刻意製造韓國瑜自殺假新聞,然後集體在同溫層高潮,人生是多可悲才會淪落至此?」

網友swing1221於今早10時02分在八卦版以「爆卦」PO文,捏造韓國瑜跳樓身亡假消息,內容還指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今天早上9:45自殺,從住家頂樓跳下,以(應為『已』)無生命危險,待會三家新聞台會持續報導,李佳芬淚訴:『網路酸民攻擊不斷,他壓力太大』,吳敦義將派人慰問,韓國瑜死後,國民黨將另推候選人。」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今早10點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      。(圖/翻攝PTT)

▲鄉民在批踢踢爆卦,捏造韓國瑜跳樓自殺消息。(圖/翻攝PTT)

文章曝光後立即引起鄉民熱烈討論,還網友有引用回應、備份該則爆卦;雖然swing1221的PO文稍早已經火速刪除,但仍在政壇掀起軒然大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對此迅速做出回應,痛批「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並強調將會委請律師蒐證,準備向該名網友提告。

▲▼韓國瑜參加鳳山代天府安座大典。(圖/記者賴君欣攝)

▲「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韓競辦將委託律師蒐證、提告。(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謝寒冰稍早在臉書PO文,「刻意製造韓國瑜自殺假新聞,然後集體在同溫層高潮,人生是多可悲才會淪落至此?」並轉貼自己上午11時許針對此事發表看法的YouTube直播,開頭就先痛斥「鄉民真的太誇張了!」謝寒冰指出,鄉民造謠韓國瑜跳樓、李佳芬痛哭,「什麼腦漿迸裂、亂七八糟的全都來,會不會太離譜?還有一大堆人跟風,網友自己為很幽默,台灣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地方呢?這些年輕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這些年輕人真的是瘋了!」

謝寒冰認為,這群網友每天只會惡整、嘲笑、酸別人,然後自己卻什麼事也不會做,「這樣就自以為自己了不起了?這些人生存在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我真的不懂!我真的覺得,這就是民進黨希望的台灣的未來嗎?」更令謝寒冰無法接受的是,版主事後還故意跳出來說,要去查證「到底有沒有這件事」,很明顯就是故意的,想要讓這話題留在版面上更久、讓更多人嘲諷,「這樣他們就很開心!」

▲▼             。(圖/攝影中心)

▲鄉民訛稱李佳芬因韓跳樓而落淚痛哭。(資料照/攝影中心)

「如果今天同樣的話題在蔡英文頭上呢?我相信馬上會有人說這是嚴重毀謗,要求版主立即刪除!可是現在是韓國瑜,他們就覺得好笑、好玩!」謝寒冰說,這樣的假新聞只會讓他看出「鄉民水準之低、人格之卑劣!」

謝寒冰指出,鄉民越是如此,就越顯示出他們心中的恐懼,他們在害怕韓國瑜會當選,「說真的,我相信民進黨政府聽到這消息也不痛不癢,隨便應付兩句就算了,搞不好心頭還在竊笑,我相信很多綠營支持者會口耳相傳,說『你看你看,韓國瑜多不得人緣、多少人討厭他!』你們就這樣去做、去散佈吧,證實自己是多低級的一群人!」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種東西,真的讓我覺得……唉!」謝寒冰說出重話,「台灣未來如果是由這群人掌握,真的是一片黑暗;民進黨想培育的青年軍,就是一群沒有人格、每天只會想要嘲諷別人、每天只能做這樣低能事情的人!我真的希望這只是台灣非常少數的一群人,我真的只希望,批踢踢是全台灣最垃圾、最無恥、最人渣的人全部集中在那邊,我真的希望是這樣,不然台灣未來沒有救!」

在直播最後,謝寒冰希望批踢踢鄉民能夠看到他的痛心,「我真的感覺還滿難過的,當然也許他們不在意,也許覺得說,『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講我們?』但我必須說,我身為一個過來人,一個50歲老人,勸這些年輕人,真的不要把自己變成這麼低級的一群人,這樣子不管對你的家人、朋友來講,你都是一個不該存在的年輕人!」

►批踢踢亂傳「韓國瑜跳樓亡」 競總蒐證將提告:不該黑到沒有人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韓國瑜赴美國商會發表演講會後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謝寒冰認為,鄉民如此只是顯示出「他們害怕韓國瑜會當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