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亂傳「韓國瑜跳樓亡」 競總蒐證將提告:不該黑到沒有人性

▲▼韓國瑜參加摩天輪招商說明會。(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31日上午10點多有名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內容指出韓國瑜今早9點45分在住家頂樓跳下,還提及李佳芬淚訴:「網路酸民攻擊不斷,他壓力太大。」,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選辦公室會委請律師蒐證,並且準備提告」。

▲▼批踢踢實業坊八卦版今早10點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      。(圖/記者洪靖宜攝)

▲批踢踢有網友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為標題發文。(圖/翻攝批踢踢)

暱稱swing1221的網友在今(31日)10點02分,在批踢踢實業坊的八卦版以「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標題,內容寫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於今天早上9:45自殺,從住家頂樓跳下,以無生命危險,待會三家新聞台會持續報導,李佳芬淚訴:『網路酸民攻擊不斷,他壓力太大』,吳敦義將派人慰問,韓國瑜死後,國民黨將另推候選人」。

此文分類還以「爆掛」方式,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大喊「假新聞、關三天」、「黑韓無極限」、「轉發不實言論有沒有刑責?」;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選辦公室會委請律師蒐證,並且準備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