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家洗碗!她一摸菜瓜布…滿滿「稠黏小眼球」秒抖 網噴雞母皮:好噁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要洗碗卻摸到稠稠的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即將結束,讓許多怕鬼的人鬆了口氣,畢竟在如此敏感的月份,很容易讓人杯弓蛇影。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客戶家,要幫忙洗碗的時候,伸手找菜瓜布卻摸到稠稠的東西,低頭一看「心抖了一下」。接著她貼出照片,讓網友也直呼,「我以為是一堆眼球」、「好多眼睛在看你」、「害我抖了一下。」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文中表示,她在客戶家準備要洗碗的時候,「一摸下去馬上縮手,怎麼稠稠的……」。接著原PO附上一張照片,只見菜瓜布上有許多一粒一粒的黑籽,黑籽外面則被透明乳白色的膜包覆著,看起來就像是長出了小小的眼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太像眼球了吧 QQ(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不管是深綠色的菜瓜布,或是黃色海綿的部分,通通黏滿「小眼球」,數量之多讓人覺得菜瓜布彷彿異變。原PO就在文中直呼,她看到的時候,「心抖了一下……怎麼有這麼多的山粉圓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秒冒雞母皮,「還以為是動物」、「好噁」、「天啊!第一次看到,太噁啦!尖叫」、「滿滿的眼睛」、「嚇死人,哈哈哈哈哈!害我抖了一下」、「很像娃娃的眼睛」、「好多眼睛在看你」、「山粉圓超級難清,之前打翻在地上,加上拖把,清超久才弄掉。」

還有網友笑說,「前一個碗,應該是老公或小朋友洗的」。原PO則透露,「客戶把不喝的飲料倒水槽……剛好菜瓜布在最底下……」、「用水還沖不掉,一定要手挫一挫……山粉圓才會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