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金孫開學!爺奶超緊張「默契2連問」人夫傻眼 網曝真相笑:等你開口啦

▲▼ 爺孫,爺爺,孫子。(圖/免費圖庫pixabay)

▲爺爺奶奶疼金孫的程度讓網友都笑噴。(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暑假結束了,這幾天學校陸續開學,許多學子們搶在開學前拚暑假作業,爸媽則是忙著籌備開學用品,但沒想到爺爺奶奶比爸媽還緊張。一名人夫貼文表示,他小一的兒子要開學,結果在前一天,爸媽就跑來追問關於兒子上學的事,關愛孫子的程度讓原PO笑噴「不過就上個學,有必要擔心成這樣嗎?」

這位人夫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30號是兒子上小一的開學日,結果從他昨天下班一踏進家門開始,爸媽就跑來關注孫子上學的事情,首先是原PO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爸:你明天有空帶你鵝子去學校嗎?
原PO:有,明天我會帶他去。
原PO爸:那回來咧?
原PO:我會去載。

►用了電眼修修 大家都叫我板橋楊超越

▲▼國小108課綱開學。(圖/記者姜國輝攝)

▲暑假結束了,許多學校陸續開學。(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接著原PO在跟兒子準備開學用品的時候,換原PO媽跑來問:

原PO媽:你明天會帶你鵝子去嗎?
原PO:會啊。
原PO媽:那會在學校等還是放學去載他?
原PO:我放學會去載他回家。

等開學第一天,原PO陪兒子到家長的行程結束後,就先回家休息,沒想到一回家後,原PO爸看到他,第一句話就問「你會去載你鵝子回家齁?」讓原PO忍不住在心中直呼「哇哩咧,是有多怕他孫子會不見是嗎?不過就上個學有必要擔心成這樣嗎?」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焦慮心情:阿公阿嬤>爸媽>新生」、「會不會在等你開口邀他們一起接孫子,其實他們也想跟去」、「你就不懂阿公的心情了(阿公想載啦)」、「對金孫正常的」、「你爸的意思是,如果你沒空,他很樂意去載你孫子」、「有一種擔心,就是阿公阿嬤很擔心」、「金孫啊!999999999純的啊!哈」、「我家都上國中了,阿公阿嬤也一直都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