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狗難耐35°C高溫「活活曬死」 移工涉虐待惹火網友

▲小黑狗被鐵鍊圈住,活活被曬死圍牆邊 。(圖/翻攝網路)

▲小黑狗被鐵鍊圈住,活活被曬死圍牆邊 。(圖/翻攝網路)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驚傳小狗慘遭活活曬死,附近民眾發現,小黑狗躺在烈日下一動也不動,趕緊抱至陰涼處澆水降溫,仍來不及救回一命。民眾拍下小狗慘死照片,PO網控訴「惡劣外勞故意活活曬死小狗」;網友大罵「這樣夭壽!畜生不如」、「第一次聽到狗被曬死的」,還有人懷疑外籍移工根本就是準備殺狗來吃,才故意把小狗曬死。

王姓民眾在《斗六人文社交圈》發文指控狗狗上周三(21日)就差點被曬死,他看到後將牠抱回圍牆陰涼處,黑狗還興奮異常「一直舔我膩我,它一定在說『救命啊!帶我走!』」,事後也提醒養狗的外籍移工們要特別注意,萬萬沒想到狗兒終究還還是沒能捱過高溫被活活曬死。

▲▼             。(圖/記者傅誠攝)

動植物防疫所防疫所介入了解案情,雙方各說各話,昨天帶回黑狗屍體檢驗死因,確定黑狗因中暑氣絕,飼主有違反《動保法》疑慮,蓄意傷害動物致死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今天下午將此案移送到雲林地檢署繼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