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來訪 陳水扁:深深感受時力又活了起來!

▲徐永明拜會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徐永明拜會陳水扁。(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上週甫上任,對與第三勢力小黨的合作持開放態度,以備戰2020大選,27日更會面前總統陳水扁,與一邊一國行動黨展開對話。據與會的時力黨團辦公室主任陳惠敏轉述,陳水扁之前以為時力快散了,有點擔心,但陳水扁隨後透過臉書表示,「深深感受時力又活了起來!」

徐永明日前表示,上任後與民進黨或其他政黨之互動合作,將持開放的態度,前主席邱顯智也已經起了個頭,因此他公開喊話「我隨時都準備好,要談多少次都沒問題」26日中午也拜會社會民主黨召集人丁勇言、創黨召集人范雲等人,請益第三勢力政黨合作新模式。

繼拜訪社民黨後,徐永明27日便帶著時代力量一行人拜訪一邊一國行動黨的精神領袖陳水扁,對於會中談話內容,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表示,在徐永明上任後就開始進行請益之旅,這次是徐永明主動邀約,拜會過程大約一小時,因為時力在高雄有民意代表及立委參選人,因此前往拜會政壇前輩,陳水扁也關心時力在鳳山選情,並鼓勵時力按照自主路線選下去。

據陳惠敏轉述,陳水扁本來覺得時力的路線很亂,看不出要幹麻,還以為時力快散了,讓他有點擔心,也感到可惜,因為時力在國會表現很好;但在徐永明出任黨主席後,陳水扁暫時不擔心,也覺得有希望,「不會倒了」。

陳水扁更透過臉書表示,「8月27日10時,阿扁會見來訪的時代力量新任主席徐永明委員一行,深深感受時力又活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