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接任韓國瑜競總主委? 侯友宜:不用為我煩惱這些事

▲▼侯友宜。(圖/記者徐政璿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因拒絕擔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總主委,引發外界熱議。27日出席活動時再度被問到若韓國瑜向他尋求幫助是否願意?侯友宜回應「每一個人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義不容辭。」緊接著媒體詢問若11月願不願意接任?但他也直言,目前以市政優先,不用為他煩惱這些事。

侯友宜27日出席「前瞻永續‧宜居新北」產業論壇,會後受訪時被記者詢問,如果韓國瑜向他尋求幫忙是否願意給予幫助?侯友宜說,只要他能夠幫得到忙的,會全力的幫忙;但關於競選總幹事主委這些職務,他則說,「目前我以拚市政為最主要優先,我還是以市政優先,那離選舉還很久」

侯友宜也強調,不用為他煩惱這些事,他現在好好的努力做自己的角色。而大選有沒有機會看到「漢子、禿子、燕子」三子合體的畫面,他回應「謝謝大家,我還是努力把市政做好」。

另外,關於媒體拍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企業經營者私下會面,侯友宜認為,大家如果為了一個產業的帶動,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些事情,包括台北市、新北市的未來發展,「其實跟產業的接觸、了解也是必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