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略曝光! 柯文哲: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

▲▼ 柯文哲在官方帳號LINE重申個人戰略理念。(圖/翻攝柯文哲LINE)

▲柯文哲在官方帳號LINE重申個人戰略理念。(圖/翻攝柯文哲LINE)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大選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柯文哲26日表示,「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台灣民眾黨立委席次多2席或少2席,又怎麼樣。他27日在官方帳號LINE再度重申個人戰略。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陣營估計,柯文哲若繼續攻擊國民黨與民進黨,其政黨票從剛開始的25%,會降至10%以內。對此,柯文哲26日回應,「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我已經懂這道理」,自己非常清楚,接下來該怎麼做,「立法院多2席、少2席又怎麼樣,不要為了小小的利益去喪失價值」。

柯文哲重申,普世價值在台灣的實現,就是個人認定的台灣價值,「以前我還開玩笑說,清廉勤政愛鄉土,加一個愛民」,而蔡英文曾問他什麼是台灣價值,現在換他反問蔡英文。

柯文哲27日透過官方帳號LINE再度強調個人戰略理念,「敵人要的,就是我不要的,敵人不要的,就是我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