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密會企業大老!王世堅「晶晶體」痛罵:如此bad的傢伙 我很despise他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世堅、柯文哲。(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遭爆26日晚間和密會企業大老,柯文哲27日受訪稱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指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輪流作東請客。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批評,「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就是柯文哲的伎倆,呼籲政風單位應介入。

王世堅說,柯文哲五年來很綿密在跟財團、企業主私會交往,這次曝光的只是冰山之一角,像是台北市建商公會,每一兩個月都會聚餐,這五年來柯文哲場場必到,「你不是要幫青年朋友找房子,不是要跟無殼蝸牛討居住正義,原來私下是跟建商財團交心示好,白天講一套,晚上做的是另外一套」;王也說,五大弊案五年而來無疾而終,柯文哲跟五大弊案的財團成為莫逆之交,數得出來的大財團都去密商過。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大可以光明磊落在市府邀企業財團,甚至聘他們當市政顧問,柯捨正途不就,偏偏在下了班,夜黑風高的時候密訪財團企業主,照片曝光後,只是讓更多的市民看清楚柯文哲的真面目,他標榜公開透明,卻是一個內心幽暗,只會私相授受的傢伙,「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就是柯文哲的伎倆,政風單位應該介入了解。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現在有多重身份,可是如果是要以台灣民眾黨的身份去會見企業主,拜託就請不具公職的民眾黨幹部去約,市長之尊跟企業主聚餐,那更可惡,以他的雙重身分,又要選總統,政黨又要參與2020選舉,更是角色混淆,模糊不清。

王世堅也用「晶晶體」痛批:「柯如此bad(壞)的傢伙,我很despise(鄙視)他,柯不要說選president(總統),連mayor(市長)都不夠格啦!」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周台竹強調,市長過去重視政府與民間企業的交流,對於產業界提出的意見、推行市政的建議事項皆會檢討並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