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追蹤器和遲到風波…韓國瑜一日行程「場場早到」 受訪「答非所問」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因為「追蹤器」、「晶晶體英文」等言論,引發外界熱議,或許是想弭平爭議,媒體發現韓國瑜近來受訪時,回答開始日趨低調。像是他一早被問到柯文哲批評「想選總統很可怕」,他卻直接宣導反毒議題。下午他到電影院看電影時,也僅針對電影劇情回答,其他提問包括雲林農舍爭議、愛情摩天輪蓋在哪等問題,他都僅搖手說「謝謝」。

韓國瑜出席市長與百工有約。(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出席電影院活動,提早近15分鐘到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27日早上受訪時,被問到柯文哲批評他「想選總統很可怕」,韓國瑜直接問A答B、開始宣導反毒;有女記者問到YouTuber拍影片諷刺韓沒政績,韓則看著女記者說「妳的髮型怎麼變了?」,閃避回答。

下午韓國瑜到夢時代喜滿客影城參加勞工局行程,原訂2點的活動,韓國瑜依然維持近日的「準時」好習慣,提早近15分鐘到場,而他在影廳內僅簡單致詞、合照後,就表示自己要趕行程,會「靜悄悄」的離開。

▲▼韓國瑜出席市長與百工有約。(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僅回答活動相關問題。(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離開時,大批媒體再度湧上追問,有記者問他電影劇情反應了一個富翁從聲勢如日中天到癱瘓,問韓國瑜會否感同身受、有沒有找到自己的「看護」?韓國瑜表示,自己多年前就看過這部電影,還誇讚記者「妳也有看過喔!」;但之後記者再追問農舍爭議、和愛情摩天輪要蓋哪等問題,韓國瑜都僅搖手說「謝謝」,沒再多做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