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枋寮警友會致贈辣椒水 讓員警執勤更有保障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榮譽主任葉金號與主任蔡清涼特購買「辣椒水」防護型噴霧器40瓶,給枋寮警分局員警使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榮譽主任葉金號與主任蔡清涼特購買「辣椒水」防護型噴霧器40瓶,給枋寮警分局員警使用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為保護在轄區第一線為治安打拼員警的執勤安全,榮譽主任葉金號與主任蔡清涼特購買「辣椒水」防護型噴霧器40瓶,捐贈枋寮分局員警使用,強化員警裝備,也大大鼓舞了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士氣。

葉金號榮譽主任與蔡清涼主任很關心枋寮地區的治安,看到警方平時對地方治安的奉獻與努力,也出錢出力幫忙分局推廣治安與交通的維護工作。

他們有鑒於近日屢傳員警在外執勤,常遭遇酒醉鬧事、嫌犯抵抗、聚眾鬥毆或精神病患攻擊等情況,為在員警遇到緊急狀況時能派上用場保護自己,枋寮警友會特地購買攜帶方便且非致命性的防護型噴霧器,讓員警能迅速排除危險,保障自身及其他民眾安全。

枋寮分局分局長黃國源表示,感謝枋寮警友辦事處一直以來都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警察的支持,這次添購防護型噴霧器,讓員警執勤更有保障,也能更無後顧之憂的守護地方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