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颱風襲台 盧秀燕帶炸雞慰勞應變中心人員

▲盧秀燕前往應變中心聽取防災簡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下午前往應變中心聽取防災簡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各位同仁辛苦了!」台中市長盧秀燕24日下午特別帶著炸雞來到應變中心,慰勞不眠不休的值班人員,她說,日前她曾帶炸雞上成功嶺探望役男,聽說市府同仁內部投票,最希望收到的點心是炸雞,所以特別帶炸雞前來,感謝水利局同仁於颱風期間不眠不休的辛勞,氣氛溫馨。

▲盧秀燕前往應變中心聽取防災簡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下午前往應變中心,感謝防災人員辛勞。(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第11號颱風「白鹿」24日襲台,台中市政府水利局上午9點開設三級應變中心,盧秀燕雖未到場,但緊盯天候狀況隨時應變,下午5點前往應變中心視察,掌握防災整備作業情形,確保應變機制運作。

盧秀燕前往應變中心視察,由水利局副局長馬名謙簡報防災情形,盧說,中部以北因風雨強度未達停班課標準,正常上班上課,但民眾出外仍須注意自身安全;目前台中各渠道水位皆正常,為了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市府將繼續維持開設三級應變中心,請水利局持續與建設局、環保局等相關局處保持密切聯繫,共同維護台中地區水土保持。

水利局提醒,民眾可利用手機及平板電腦下載「臺中水情APP」,查詢全市淹水、土石流、避難場所等水情資訊,如遇淹水或水利設施災情,也可透過台中市民一碼通「1999專線」進行通報,以利市府快速搶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