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當街狂吞微波盒 她目睹噴淚只花5mins!下秒騎車快閃...「怕客人挨餓」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懶人商機當道,吸引不少民眾轉行當外送員,有人更秀出10萬的月薪單,但背後卻是「拿命換的」,等於一天要爆肝跑41趟才能領高薪!近日,一名女網友親睹心酸畫面,一名Foodpanda外送員站在馬路上吃晚餐,過程僅5至10分鐘,對方甚至狂滑手機,疑似在等接新訂單,讓原PO不捨大喊「媽呀~我都要哭了!」

▲▼外送員當街狂吞微波盒 她心酸目睹只花5mins!下秒騎車快閃...「怕客人挨餓」(圖/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外送員當街狂吞微波盒,這一幕惹哭眾人!(圖/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23)日,北市一名蕭姓女網友與弟弟到延壽街用餐,飽餐一頓後,兩人走出餐廳時,意外直擊一齣辛酸畫面。她透露,當時晚上8點半,一名男外送員似乎趁著送餐空檔,急忙走去超商買晚餐,不到一會兒時間,便捧著微波食品回到機車,當街站著狂嗑食物,讓姐弟倆看傻眼。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外送員當街狂吞微波盒 她心酸目睹只花5mins!下秒騎車快閃...「怕客人挨餓」(圖/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外送員一邊滑手機,頻頻關注有無新訂單!(圖/蕭姓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8秒影片可見,外送員一邊拿著筷子狼吞虎嚥、一邊猛滑手機螢幕,每個動作都與時間賽跑,一刻都無法鬆懈。原PO鼻酸表示,當時站在一旁看著對方吃完晚餐,過程大約5至10分鐘而已,最後外送員疑似接到新單,便急急忙忙上車,油門一催離開現場,深怕下一個客人在家挨餓。

原PO在自己臉書分享這段影片,自嘲反思「我的工作真的不辛苦!」其他親友看完後,紛紛眼淚在眼眶打轉回應,「錢難賺」、「各行各業的甘苦人生」。有人則開玩笑,「結果是開客人的東西吃(誤)」,原PO則強調,親睹所有過程,確認外送員是走去超商買晚餐,再看著他吃完,隨後驅車離去。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