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 foodpanda外送員擦撞倒地 霸氣姊大街擋車防二次傷害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圖/讀者提供)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人車倒地受傷,熱心民眾幫忙維持交通、撿拾散落滿地的零錢。(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中山路23日中午12點許,foodpanda魏姓外送員外送時與另一黃姓女騎士發生擦撞意外,兩台機車因此倒地,外送員身體多處擦挫傷、還留著鼻血,零錢散落滿地,一旁熱心民眾見狀急忙上前協助該外送員撿拾零錢,並協助現場交通疏散,避免兩位騎士被其他車輛撞傷。嘉義市消防隊第一大隊趕抵現場,先行評估傷者傷勢及初步包紮後送陽明醫院,詳細事故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圖/讀者提供)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人車倒地受傷,熱心民眾幫忙霸氣站在路中央協助車輛分流,避免傷及車禍兩人。(圖/讀者提供)

救護人員23日獲報後趕抵現場,見到幾位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一霸氣大姊站在路中央將車流引開,另兩位協助機車騎士撿拾外送員散落滿地的零錢,警方到場後隨即置放三角錐接手交通疏導,救護人員則替魏姓外送員及黃姓女騎士做初步檢傷及包紮,過沒多久,魏姓外送員同事也趕抵現場協助後續事宜。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圖/讀者提供)

▲▼ foodpanda外送員車禍,人車倒地受傷,熱心民眾上前幫忙。(圖/讀者提供)

由於魏姓外送員全身多處擦挫傷,救護人員先初步協助傷口清洗,在給予止血包紮,另外一位黃姓女騎士則腰部,足踝疼痛,兩人都被送到陽明醫院救治,相關責任及原因由警方接手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