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龍家長「瞞小孩得A流」送補習班!7天停課公告一發 網怒翻:支持退學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就是有這樣的家長,跟之前腸病毒還出國的家長一樣!」一位人父發文抱怨,說有家長明知道小孩得A型流感,還是把小朋友送到安親班上課,院方請家長不要讓孩子上課,對方還跑去「溝通」。最後補習班萬不得已,只能發出7天停課通知,讓原PO也很無奈,「這下好了,班主任火大全部停課,大家都不用上了。」

感冒、咳嗽、生病。(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病時應該好好待在家休息。(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日前報導《「沖繩有沒有賣腸病毒特效藥?」 恐龍家長39字引眾怒:坐同班機全GG》,有小朋友罹患腸病毒要居家隔離,沒想到恐龍家長不僅沒有照做,還帶小孩飛出國到沖繩玩,藥吃完了還上網發問「要去哪裡買」,讓許多網友傻眼痛批「智障家長」。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恐龍家長帶腸病毒小孩到沖繩玩。(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恐龍家長帶腸病毒小孩到沖繩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有一位人父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補習班停班停課公告,「親愛的家長您好:最近A型流感、腸病毒盛行,因為有家長隱瞞病情傳染給其他小朋友導致每個人發病時間不同,很難杜絕預防」。院方表示,該做的防護,包括消毒、量體溫等措施都有做,但如果家長不配合,小孩生病卻硬要送到班,每個人交叉傳染很難控制病情。

「因為補習班請假人數太多,故從8/23起停班停課至8/29正常上課」,補習班說,放假會造成營業損失,院方也不願意這樣做,復課後會繼續幫學生量體溫,如果發現超過37.5度,就會通知家長,讓小孩就醫並在家休養一星期,最後嚴重聲明「以後如發現家長(隱瞞病情,補習班將予以退學)。」

▲▼             。(圖/爆怨公社)

▲另一個恐龍家長讓A流小孩去補習班上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公告讓原PO很無奈,忍不住在文中直批恐龍家長,明明知道小孩A型流感,卻還是這麼自私,不讓小朋友好好在家休息,還硬要送到安親班上課傳染給其他小孩,「請他不要送來還跑來班上找老師『溝通』……這下好了,班主任火大全部停課,大家都不用上了……」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退學,沒水準的家長,生病就好好在家,幹嘛要拖累別人」、「隱瞞病情送來的家長真的是很誇張」、「知道孩子流感、腸病毒,卻還把孩子放出來的家長心態是什麼?不明白群聚感染的可怕嗎」、「這種家長太自私,但覺得補習班處理態度很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