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農曆7月路邊停車…神巧遇「親人躺在地上」 1.6萬人笑慘:快把他扶起來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po文表示,自己跟男友騎車要去買章魚小丸子吃,沒想到停車時,男友卻看到地上有大頭照,驚呼「欸有人的照片欸」,女網友仔細一看,更吃驚,上網分享這個「神巧遇」。1.6萬多位網友看完全笑倒,直說「這機率太強!」

▲▼女網友買點心停車時,意外「認親」笑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買點心停車時,意外「認親」笑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寫道,「很開心要去買點心吃,停好車時男朋友發現,停車格前面有照片……。」只見照片中,機車龍頭前的地上,散落幾張大頭照。

男朋友:欸有人的照片欸

我:靠北我弟欸

▲▼女網友買點心停車時,意外「認親」笑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忍不住一秒噴笑,「笑死,太有緣了」、「弟,你怎麼在這」、「這也是一種巧遇的方式」、「比較想知道弟弟的反應」、「弟弟在那有點冷,快把他扶起來」、「太巧了吧,在路上撿到弟弟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啊?!」。

還有人笑說,「為什麼可以用照片佔車位沒人跟我說」、「裝進紅包袋繼續扔著」、「哈哈哈哈哈,弟弟終於可以回家了」、「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要低」、「七月份可以亂撿嗎?」、「你的弟弟掉了」。

貼文引起廣大迴響,也讓原PO出面回應,「我弟說……他錢包掉在地上,他可能也去買小丸子吃」、「我弟躺在水裡很濕,照片已經撿起來帶回家了」,她笑說,可能上輩子相欠債,這輩子做姊弟,「我還跟我男朋友說,幸好我們看到,如果別人撿到就可能拿去作法了。」

▲▼女網友買點心停車時,意外「認親」笑翻網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