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菜有「拇指長蚯蚓」店家卻硬拗木耳絲! 網氣炸:她敢吃我就信

▲▼高麗菜有蚯蚓,店家硬拗木耳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店家先說是海帶絲,後來又改口說是木耳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在外頭吃飯難免會遇到食物裡有小蟲子,但一名謝姓網友日前和家人到礁溪用餐,竟然在高麗菜中發現一整條蚯蚓,差不多是一根小拇指這麼長,當下與店家反應後,竟然得到「這是木耳絲」的回覆,讓她氣得直呼,「我知道在外吃飯,菜未必會洗的很乾淨,但認錯很難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麗菜有蚯蚓,店家硬拗木耳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蚯蚓身上的紋路清楚可見。

謝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出照片,全家人開開心心出遊,但晚上到海產店吃飯時,女兒卻差點把高麗菜裡的蚯蚓也吃下肚,當時服務生告訴她這是海帶絲,後來另一名工作人員又表示這只是木耳絲,讓她非常傻眼,原本用餐的興致全無。

原PO強調,高麗菜裡出現蟲是小事,有可能是廚房人員洗菜時沒注意到,但另她不滿的是,「認錯很難嗎?為何一定要硬凹呢?」明明蚯蚓上一節節的紋路清晰可見,店家卻還堅持是海帶或木耳。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其他網友看完也頭皮發麻地表示,「叫他吃下去,那就是木耳絲了」「死不認錯不可取」「怎麼不說是冬蟲夏草,這不是更營養!」「蚯蚓是最不髒的了,但店家的態度很糟」「 跟她說:那再來一盤這種的木耳絲。」

但也有人說,換個角度想,代表這個菜並沒有灑很多農藥,「表示菜很好,沒有太多的農藥?」「不過煮熟了沒差吧,挑旁邊繼續吃」「什麼是有機,這就是有機蔬菜啊!」「農藥少的菜有蟲很正常,不過店家有錯認錯很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