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郭台銘、王金平約下次見面? 柯文哲:有也不會告訴你

記者楊亞璇/桃園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結盟,備受外界關注。原本三人有望在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公開合體,最後卻只剩下柯文哲出席。柯文哲18日被問及是否有跟郭、王約下次見面時間,他則笑回「有也不會告訴你(媒體)」。

▲▼柯文哲出席桃園巨蛋「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柯文哲出席桃園巨蛋「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柯文哲18日出席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暨供佛齋僧大會,他在致詞時表示,今年是第十六屆大會,有來自十六個國家的僧侶聚集在此,這不僅是理佛的齊佛法會,也是對父母對世界萬物表達感恩,孝道倫理是我們處世之道,常說人間是有恩情,世局多變,透過佛法表達感恩之心,不管世界恩、國家恩、父母恩,都是孝道,期待大家以孝道處事。

針對郭、柯、王三方結盟,郭台銘16日在臉書上暗示不放棄與柯文哲、王金平合作。王金平17日上午受訪表示,「應該不會放棄啦!」三個不同領域的人要謀合,當然不會一切都順心,但只要有心,融合的事情應該會逐步達成。

王金平表示,為中華民國的生存發展來努力,是大家共同的目標不會放棄,當然不會一切都那麼順心,但只要大家有心,融合的事情會逐步達成。他強調,「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破局啊!」郭、柯、王皆未把話說死,三人在2020總統大選會不會合作,外界仍有諸多揣測。

▲▼蔡璧如出席桃園巨蛋「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出席桃園巨蛋「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